close

在會館都可向保全索取由潤泰物業管理所制定下列兩份文件, 這是在社區成立管委會與潤泰交接前提供給住戶室內裝潢施工時的準則, 看過條約內容訂定的還蠻仔細的. 我覺得住戶及裝潢公司都應確實遵守, 這樣在看屋或去那裡欣賞風景時才不會看到到處都是水泥,木削等, 謝謝潤泰的用心.

1. 潤泰曉山青社區 - 客戶室內裝修管理作業

2. 潤泰曉山青社區 - 裝潢協議書

不過 .... 美中不足的是 ... 看到會館斜對面的那棟(應該是第二排吧)的4樓有一戶有在曬衣服, 以為是已有住戶遷入, 經詢問後才知是裝潢趕工, 業主要求一定要留宿趕工. 可是, 裝潢施工細則中明訂施工不可過夜且要遵守施工時間, 所有裝潢戶都有遵守只有這戶例外, 那是怎回事呢 ... 有一說法是 .... 那戶業主還是潤泰集團的高層主管, 這讓我很驚訝並很難過, 為什麼對自我要求甚高的潤泰會有主管帶頭起不良示範呢 .... 已反應給代銷小姐與潤泰查明, 希望這不是真的, 下次去再聽聽代銷小姐的說法吧!

 

[補充_2010.07.12] 前兩天收到客服email告之, 在我提出反應後他們已跟進處理, 通知住戶並要求其遵守裝潢規約, 施工人員也不可留宿. 雖未交代該住戶是否為潤泰主管人員, 我想也無必要再追究, 主要一視同仁對每一戶都公平就可. 其實, 做為社區管理單位, 真的要公平及客觀並要抱著為社區多增取些福利的想法, 才會得到支持, 才可順利推動一些規約. 接下來會寫一些在接下來的第一次管委會時想向潤泰提出的設施贊助等想法.

對於潤泰的客服單位會把這些住戶的反應當一回事落實處理覺得佩服, 我對這個企業越來越有興趣了 ... 一個企業,老闆的態度與想法會直接影響員工所呈現出來的品質與成果, 尤其在營建業, 許多建商的廣告都給消費者築夢但交屋後的品質與DM的落差是天和地, 當然是利潤首要, 理念在大多數大老闆的心中會是什麼呢? 這在這幾年不段興建造鎮及光纖到府的某建設公司來說應該不會成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man_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